插曲    於昨日工作之間,注意到一隻新買的一字起子遺失了,徒步返回工作範圍的可能性,很用心的找啊找…在一間陰暗的地下室,人趴在地上,努力睜大雙眼,很希望那隻起子聽話乖乖跑出來… :O    在經過一番搜尋後,徒勞無功,很是氣餒的要走出地下室,豁然踢到一個東西,拾起看了看…竟然是一隻手機,很鳥的亞太手機,酒店經紀再看看面板,竟然有電,該不會是那個天兵,跟我一樣掉工具!?丟也不是、放也不是,車道之間,總不能被輾過去吧?僅能先帶走…晚點處理吧?    於下班後,隨手丟在房間,看著一部又一部的卡通,突然耳朵聽見不屬於自己房間的聲音?翻找之下,才又發現這隻鳥手機,第一通電話,是打來找人的?竟然跟我說打錯了…害我滿臉三條線在房間等啊酒店打工等啊…終於又來電了,一位自己失主的人,說他刻意把手機放在地下室,被人拾走!=.=" 放在摩托車會壓到的地方? 還真是好風水…    簡單告知明天上班時,我會刻意聯繫他,請他抄下我的手機號碼,但…失主自稱急切需要手機!於是以雙方知道的共通地點「桃園-大廟」見面,在家中摸啊摸…鼻子摸啊摸…著裝出門=.= 於是在大廟吹著寒冷的酒店兼職風,傻傻的等了半小時,打過去2-3次,竟然都沒人接、轉語音信箱    不堪挨寒受凍,心想怎麼手腳發軟,才豁然想起自己還沒吃晚餐,再等待?回去?迅速著在大腦翻滾著…好吧…走 @@ 吃肉丸去,好說歹說我等他30分鐘了,真他突然到來,了不起當場狼吞虎嚥把肉丸噎下去…=.= 吃完肉丸,才走出店門口,差點被摩托車高速追撞,僅僅…30公分室內設計,就可以躺了    返回大廟門口等待再等待,僅能無言的放棄,因為11點整,我得參與母親加入的社區巡守隊…只能抱持疲憊的身軀緩緩回家,著裝…上班去!?=.= 路上還跑去吃了蛋餅、豆漿,到了巡守隊…繼續吃泡麵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s97xsxc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